嘉義國中2019新網站公告使用教學

1.如何登入帳號密碼         
   [點我看說明]

2.網站公告欄架構內容   
   [點我看說明]  [影片說明]

3.如何發布「榮譽榜」     
  [點我看說明]

4.如何發布「學生公告訊息(重要訊息/活動比賽/升學訊息)」
    和「教職員公告訊息(公告訊息/研習訊息/政令法規)」
   [點我看說明]

5.公告如何新增附件
   [點我看說明]

6.公告如何附上圖片
  [點我看說明]

7.公告如何附上youtube影片
  [點我看說明]

8.公告如何進行基本文書編輯
  [點我看說明]

9.如何再次編輯
  [點我看說明]

10.如何下架公告
   [點我看說明]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嘉義國中雲端學院

嘉義國中普通班新生入學Q&A

嘉義國中藝術才能班招生Q & A